2012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山海戀-1011011~12

經過兩三個月的籌備,2012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山海戀終於登場,比起去年有點慌亂的情況,今年我們可說是駕輕就熟,很多狀況一下子就能解決。



(我從五甲出發,2小時半到阿里山賓館...感覺比小時候上山快很多,當然也比去年開solio快了30分鐘吧)




(這位新娘很巧的選了我同學萊恩當婚攝,這世界好小)

(帶著這一海票新人到婚禮場地看看,免不了也要當一下導覽人員講一下週邊環境)

(今年阿管處邀請了三對大陸新人來台灣參加婚禮,身為承辦人員,我覺得他們表現實在是太突出了)

(後面那傢伙實在是...大小姐把他拖出去打!)

這兩天看到的都是這種晒恩愛的畫面,早知道就多帶一副太陽眼鏡去 > <)


今年單身派對我們以「那些年」為藍本,設計了主題派對,所有新人都要穿學生制服來參加,連主持人跟工讀生也都是校園裝扮...當然我不用啦,哈哈。












(因為今年有三對大陸新人,所以可以比較出兩岸的一些差異,比方大陸新人口條異常的好,態度也都落落大方,不像台灣新人含蓄很多。觀看他們的報名表時,就發現大陸人很會表達他們交往過程,文詞能力遠超過台灣人,這也算一種大陸崛起吧)



(當然也有台灣人很寶的,像這對就是XD)

(歡樂的一晚總是要結束,在阿里山賓館的派對就到這一段落,隔天一大早又要準備婚禮工作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下是隔天)

承辦這次婚禮不是只有辦活動還得準備彩妝造型的工作,這方面就交給朵烈的老師們幫忙。我們想出了專業分工,讓每個老師都可以同時間工作,彩妝效率就變得很高。



(我知道我應該要忘記,但筆刷跟這場婚禮讓我很想某人)




(因為效率高,所以大家也有時間看新聞XD)

(大功告成,這新娘很美喔)

(翻轉螢幕是把妹神器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下是婚禮事發現場)


2012-神木下婚禮

(這場活動我主要負責設計跟拍照,明年不知道會不會再來標,但那個雙心日出標誌應該很難被取代了)

(這本證書是給長官簽名用的)


 (進場就是要浪漫與華麗,新人們通過此門在神木下見證後,邁向幸福吧!)

(讓我們手牽手一起雙人組合...嗯?好像不太對,這對新人未成年,20年後再來報名參加喔)






 (這場活動,台灣新人就靠他們表現了XD,超級搶鏡的)

 (每對新人都有一份手工紀念證書,事後還可以拿去戶政事務所登記)

(最後就是很制式大合照,重點除了前晚的派對外就是神木下婚禮的見證,不然幹嘛來阿里山呢XD。婚禮就是大家開開心心熱熱烈烈就好,能把阿里山的美麗回憶帶回家,然後多宣傳一下,這樣這活動就很有意義了。)

(最後以這張照片結尾,他們因為請了我同學當婚攝也算有點交集。一個人拍12對新人,注意這對就會忘記那對,怕忘記這對就會不小心漏拍那對,總之大家辛苦了。)

以上是二人白木不完整報導,全程使用了我的小白PENTAX   KX相機
鏡頭:TAMRON 18-200 
SIGMA 17-70mm
PENTAX DA SMC 35mm


更多相片在這


其他相關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想跟我聊天?那就聊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