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嘉義記者會-1010920


這活動到來也代表我來公司一年了。
在等待明天11日活動道具的空檔,來寫寫這次活動的心得也不錯...QQ,是的國慶日我們也要待命。




 
依循往例,阿里山婚禮基本上是為臺灣觀光發聲,因此結合嘉義地區機關與廠商是必需且必備的。所以記者會除了在台北之外,也會在嘉義縣市擇地舉辦,這次記者會就是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行,藉此將嘉義縣、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跟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觀光資源整合行銷。
 我們主持人是周頻大姊...等等,她年紀好像跟我一樣XD
 婚禮進場安排用馬車搭載張花冠縣長進場,還配了兩位帥哥陪她,那天她笑得好開心XD。
當然主辦單位阿管處長也是要上台行銷阿里山的啦。

無論是縣長還是處長們,其實上台都是要告訴大家多在國內旅遊,在景氣低迷的時刻,多多在國內消費才能帶動內需市場的提昇,錢都給臺灣人賺,你說對不對!!!

 長官們致詞完後,馬車又進場了!!
 這次是把兩對代表婚禮新人的麻豆帶進場進行聚焦儀式。
 看吧,我說縣長很開心對不對。
 縣長說:請大家多來嘉義玩喔,從海邊玩到山上,比出國更好玩啦!!

以下沒啥重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

 我們請來的麻豆被當成參加婚禮的新人XD,下次有機會應該可以這樣試看看。
 二人白木我看到這些照片時都覺得心情會很好,像是在辦自家人喜事一樣。


以上是這次記者會的報告,婚禮就在101/10/11舉辦,嗚~下山後我還有工作要趕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想跟我聊天?那就聊吧